我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09-30 16:51:55编辑:阅读次数:

     为促使我校广大教职工了解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工作,2017年9月27日,我校在四楼报告厅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我校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宣传和动员。
       陈贵银副校长做了题为《以教学诊断工作为抓手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动员讲话,对我校的教学诊改工作进行了总体动员和工作部署。讲话首先强调全体教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教学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学诊改工作是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举措和制度保障,应该认识到我校在质量意识、规范管理、教学保障、评价体系等内涵建设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需要通过建立常态化的教学诊改机制,树立质量意识,规范教学管理。其次要求全体教工认真学习,把握教学诊改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和内容、诊改方法步骤。最后提出落实责任,扎实有效推进各项诊改工作任务。健全组织机构,各部门明确职责分工,按照方案要求扎扎实实、全方位落实和推进诊改工作。
       本次动员会议使我校广大教职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认识到教学诊改工作对学校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明确了诊改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