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6-08 17:02:24编辑: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教学诊改工作进度,2018年6月5日下午,我校召集教学诊改工作组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对第二阶段的诊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1.JPG

      会议上,陈贵银副校长首先总结了前一段有关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的整理上报工作情况,各部门基本按照要求填报了工作状态数据,产生了我校诊改工作的基础数据,为后期的诊改工作提供了完整的工作依据。按照我校教学诊改工作方案安排,下一阶段从2018年6月开始到2018年8月结束,重点工作是制定各部门诊改工作的规划目标、制度、工作标准、制订年度实施计划等,确保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有目标、有计划地实施。
             3.jpg

       随后。王宪宏书记进一步明确了第二阶段诊改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各项诊改工作必须建立在完善的规划目标基础上,各部门按照诊断项目、诊断要素和诊断要点,结合本部门职责和诊改任务制定规划目标,完善制度、制订标准、制订年度实施计划等,要做到“三有”:有三年规划、有年度计划、有具体实施方案;体现“三重”:重制度规范、重体系构建、重成效考核。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