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诊断改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25 09:56:38编辑: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4日下午,我校召集全体中层干部及教学诊改相关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本阶段教学诊改任务和责任分工。本阶段诊改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根据诊改要求制定各部门诊改规划目标、完善各项制度,订立标准和年度实施计划,为下一步实施诊改措施打下基础。
      会议上,焦红浩校长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学诊改工作,抓好任务落实,责任到人。针对下一阶段诊改工作,焦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理解教学诊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诊改任务内容和建设要求。二是突出重点,层层落实诊改建设任务。抓重点、补短板,不断促进教学质量改进。三是全力以赴,分工协作,确保教学诊改工作顺利完成。
       236637893620498149.jpg

       589724569510434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