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年度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4-11-07 09:16:49编辑:阅读次数:
    2012年3月6日下午,我校2011年度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在后操场隆重召开。校长焦红浩、纪委书记柴新军、副校长郭保国、孙元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表彰大会由副校长郭保国主持,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大会。

 

 

    孙元强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以及2011年度工学结合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共有60名学生受到表彰,包括17名三好学生,33名优秀学生干部,10名工学结合先进个人和3个优秀班集体。

 

 

    颁奖结束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司马营歌、优秀工学结合先进个人代表王玲玉分别上台发言。代表们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给大家营造了良好的成长和发展环境,感谢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关心与帮助。

 

 

   
    最后,纪委书记柴新军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向辛勤耕耘、精心育人的全体教师、班主任表示感谢。他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同学们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勉励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的理想,加强品德修养,志存高远,文明守纪,博学向上,戒骄戒躁、发奋努力、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和人生道路上勇攀高峰,创造辉煌成绩!

 

mingdan.doc
文件类型: .doc ec42be20596acf591bc8ed8b055abf28.doc (26.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