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维修事项工作流程及程序的通知

时间:2015-01-20 10:15:04编辑:阅读次数:

关于规范维修事项工作流程及程序的通知
各部、室、处:
为了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服务,提高维修工作效率,规范维修服务。经校领导同意,从2014年9月10日起,本校行政、公寓、教学区域内的水、电、木、门、窗等公共财物维修事务启用新的工作流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维修事项一律填写《维修单》(从通知附件自行下载),并按流程要求由相关人员签署意见后,报后勤服务处受理。否则,不予受理。(流程图见附件1;《维修单》见附件2。)
2、所有维修事项由后勤处安排专人统一受理,后勤维修人员不得不经指派开展相关维修。受理联系人:。
3、相关部、室、处发现需要维修的事项,应当及时报修,后勤处对维修事项按受理时间先后安排人员予以维修。
附件1: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报修流程图
附件2:《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维修单》
后勤服务处
2014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