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时间:2017-12-15 15:05:33编辑:黄永胜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确保全体师生的饮食健康与安全,2017年12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召开了关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的会议。
1.jpg
        会上,聂主任对食堂从业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诚信经营意识和自律意识。二是要对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认真查找食品采购、储存、加工、出售等重要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落实改进措施。三是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明确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岗位责任制,实施责任追究。四是要加强各工作环节的监督检查,强化过程控制,有效预防和消除经营过程中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2.jpg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使学校食堂全体从业人员根据新形势进一步掌握食品卫生与安全知识,进一步规范管理整个加工操作过程,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坚持预防为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才能消除隐患,大家齐心协力,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好,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学校满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