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校园技能文化节研讨工作会

时间:2019-03-08 11:29:59编辑:阅读次数:

   37日,我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校园技能文化节研讨工作会。副校长陈贵银、副校长侯永华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调整大小 1.jpg

    副校长侯永华总结了我校2018年校园技能文化节组织开展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本届文化节活动的项目设置及各项目时间节点,并要求各责任部门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确保人人参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标。

各部门负责人就本届文化节活动中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做了汇报,并交流了下一步推动活动开展的思考和认识,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与举措。

    最后,副校长陈贵银在会上强调了开展校园技能文化节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各位负责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各部门要服务全局、工作细化,强化责任、周密部署、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