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省教育厅优质课评选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05 08:41:48编辑:zw阅读次数:

        10月30日上午,2019年度省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评选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由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副校长白国祥、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教学督导室主任于卉、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基础教研室主任刘振组成的河南省教育厅优质课评选专家组一行三人,对我校推选的2019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进行了评选。

      评选专家组先后听取了徐钊李晓丽郭亚男杨毅男4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四位教师结合课程特点和学生实际,组合教学内容、设计教学环节,采用翻转课堂、分组讨论、案例分析、成果展示等教学方法,展现了各自的教学特色,突出“任务引领、做学一体”的课改理念,展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

1.jpg

2.jpg

          课后,评选专家组与参评教师进行了集中交流和评课,对4位教师的表现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评选专家对我校教师展现出来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我校推选的优质课较好的体现了学校的专业特色,教育理念创新,教学形式丰富灵活,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信息化教学充分融合,符合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规律。

            3.jpg

今后我校教师应加快转变教育理念,在教学工作中继续全力贯彻做学一体”的课改理念,积极探索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不断提我校的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