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优质课教学比赛

时间:2019-12-13 15:24:11编辑:阅读次数:

       我校于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6日举办优质课教学比赛活动。本次比赛由各专业部经过选拔推荐的12位教师参加,比赛评委由陈贵银、孙元强、陈晓昱、翟丽萍、张春宜、王惊雷、张娜、王署光8位老师担任。 

  本次比赛活动采取集中听课和随堂听课相结合的方式,李云英等12位老师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在授课中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并充分运用数字资源和信息化环境来实施教学、解决难点,达成教育教学目标,积极探索现代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体现了我校广大中青年教师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

1.jpg

2 (2).jpg

2.jpg

  最终根据评委公正打分,张琳洁老师获得一等奖,赵璟、李兴照老师获得二等奖,马臻朕、李菁、张媛老师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活动深化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了我校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为2020年省中职教学能力比赛、“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比赛、省教育厅优质课比赛选拔了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