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教学管理处开展学生评教活动

时间:2016-12-15 10:53:16编辑: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14日教学管理处组织全校54个班级,对本学期所有班级任课教师进行了教学评教活动。

IMG_0942.JPG

 

     对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科学的评价,是教学管理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学生参与评教是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有效途径之一,是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是学校基础性的工作之一。

 

IMG_0936.JPG

 

 开展学生评教活动一直是我校的惯例其目的在于在师生中大力提倡转变教学观念、改革教学方法、优化课堂教学方式,提高教师教学效率。

 

IMG_0940.JPG

 

 进行学生评教活动,有利于教师面向全体学生,通过优化教学过程提高自身教学能力,了解自己在学生心目是的地位和受喜爱程度,有利于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让老师也能听到学生(真实)的反馈,以此来促进教学工作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