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构建和谐校园

时间:2016-12-15 14:50:42编辑: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管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实施教育教学管理, 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育质量,教学管理处于12月22日下午在实训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和谐校园,你我共建;快乐师生,你我共享”的学生座谈会。
教学管理处主任权清华、教学督导处主任侯艳、各年级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教学管理、教学运行情况、教学设施建设、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后勤管理、图书管理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并不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耐心的解答。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切实可行,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座谈会结束时,权清华主任详细地分析了当下学校的状况,鼓励同学们要学会自我控制、自我调节,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形成良好的学习作风。希望各位同学加强与班级同学以及任课老师的交流、合作, 努力学习,以认真、阳光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测试。教学管理处将会对本次会议所反映出的问题逐一梳理,相关问题书面反馈到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提请尽快落实、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