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6年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

时间:2016-12-20 10:55:22编辑:阅读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与专业技能考核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与专业技能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四个文件的通知》, 我校定于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进行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
  本次测试对象为2015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我校共有1000多名学生参加测试。 IMG_1787.JPG
 
学校对本次测试高度重视,由教学管理处组织安排相关事宜,考前召开各专业部主任会议,安排监考教师,布置考试地点,精心组织好测试与考务工作,切实做好测试成绩的登记与管理。19日测试当天,陈贵银副校长,权清华主任,侯艳主任到考场进行检查与督导,要求监考教师切实履行考场责任,对学生严格要求。
 
IMG_1789.JPG
 
我校开展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与考核,旨在衡量学生是否达到中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检验学生公共基础课所达到的应有水平,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基础知识的加强与积累更有助于学生专业课程的学习与理解。
基础课水平测试的开展与考核,有利于引导中等职业学校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利于中等职业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有利于高等职业院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拓宽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升学渠道,建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立交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