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技能竞赛月”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4-23 21:38:54编辑:wsg阅读次数:

为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激励学生努力提升专业技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气氛,我校历时一个多月进行了2017年“技能竞赛月”活动,并于4月19日至4月21日进行了各项目的决赛。

本次活动共设有汽车维修技能、无人机飞行、手工会计、综合布线、电气设备安装与调试、职业礼仪等六大类二十一个项目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专业部指定相关专业学生及竞赛项目全员参,目的是激发学生的兴趣,让所有学生的相应技能达到过关水平;复赛由一定比的初赛优胜者参加,目的是提升选手基本竞技水平,选拔在技能操作方面的较为优秀人才;决赛由复赛的30名优胜选手参加竞技,现场展示,全校观摩,目的在于选拔优秀人才,树立技能标兵。

 本次“技能竞赛月”活动的初赛和复赛安排在三四月份陆续开展,4月19日至4月21日进行的决赛更是把我校“技能竞赛月”活动推向了高潮。决赛现场,领导们的关注、精心的指导专业性的指点让师生受益匪浅;评委们认真的评判、公正执裁,保障了竞赛活动顺利进行选手们专业的水准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领导、评委和同学们的喝彩!

此次活动给我校学生创造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在学生中再次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更好促进了我校贯彻落实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检验了我校“后示范校”时期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教学改革工作的成效。

会计手工帐.png

图1:会计手工帐实操项目比赛

 汽车维修基本检测.png

图2:汽车维修基本检查项目比赛

 汽车空调.png

图3:汽车空调项目比赛 

航空服务礼仪.png

 图4:航空服务礼仪项目比赛 

电气设备安装与调试.png  

图5:电气设备安装与调试项目比赛 

 礼仪.png 

图6:职业礼仪项目比赛 

平面设计.png 

 图7:平面设计项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