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技能竞赛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5-15 16:36:40编辑:zw阅读次数:

        今年我校举办了第一届“技能竞赛月”活动,为表彰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学校于5月5日下午隆重召开了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王宪洪主持,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会。  

DSC_1736_调整大小.JPG

       首先由参赛学生为在场全体师生及家长进行了专业技能表演,她们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会上,副校长侯永华宣读了表彰决定文件,然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先后有144名获奖选手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领奖台,接受校领导为他们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

 DSC_1839_调整大小.JPG

         随后,16级中德班学生李泽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畅谈了自己参加此次技能大赛的一些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15电子1班学生江梦杰的家长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为孩子在我校取得的进步而感到欣喜和骄傲,同时也向陪伴、教育孩子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信息技术部姜雅男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又为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DSC_1977_调整大小.JPG      DSC_1991.JPG

DSC_2009_调整大小.JPG                  

      最后,副校长陈贵银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技能竞赛月”活动的组织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最后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对中职学校开展技能竞赛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技能竞赛制度,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我校技能竞赛活动健康开展;三是要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我校教育发展水平。同时他也希望我校职业教育事业能够克难奋进,开拓创新,成就每一个学生的梦想和未来,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DSC_2023_调整大小.JPG             

                                                                          DSC_2009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