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特色专业建设工作

时间:2017-10-17 08:57:29编辑:王署光阅读次数:

1016日,市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专家组职成高科主任程小强、财政局绩效办主任溥丽、河南科技大学教授薛选登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开展绩效检查。专家组听取了副校长陈贵银关于我校作为2014、2015年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技能竞赛、就业质量及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汇报。检查组一行又实地查看了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实训室建设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情况对学生和教师分别作了问卷调查。

 DSC_5858.JPG

 最后,专家组对本次检查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我校加大投资力度,努力改善各专业办学条件,提升专业内涵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我校及时总结提炼建设经验,通过特色专业项目的建设,带动相关专业群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