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技能竞赛获奖学生和辅导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17-11-29 11:25:06编辑:wsg阅读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我校于11月28日下午举行了2017年技能竞赛获奖学生和辅导教师表彰大会,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陈贵银主持。

1修改.jp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副校长侯永华宣读了2017年学生技能竞赛获奖学生和优秀辅导教师名单,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2修改.jpg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尚鑫涛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他畅谈了自己参加此次技能大赛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向更多同学发出了共同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的号召。张春宜作为辅导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在技能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又为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3修改.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宪洪为大会做出总结,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在各级各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参赛选手、辅导老师以及为大赛付出努力的全体教师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最后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广大教师要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能力。二是广大学生要“勤学善思、精技求真”。三是学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技能实训教学和技能竞赛工作。同时他也勉励大家要以受表彰的师生为榜样,心系学校发展,坚定立志成才,心中有梦有理想,勤于圆梦有担当,敬业爱岗、精心育人,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5修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