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培材大學中國留學生招生简章

时间:2015-05-26 16:33:21编辑:阅读次数:

韓國培材大學校中國留學生招生簡章

 

l        百年名校,韩国大学国际教育前十位,中国承认学历!高中以上均可申请!

l        大学直招,100%录取!不成功“0”费用!留学期间学费及食宿约3-5万人民币/年(可合法打工支付留学费用),工薪家庭学生也可轻松实现留学梦想!

l        韩国政府给留学生提供30-70%直至100%的免学费政策!专业课期间合法打工,毕业后可留韩工作,年收入10-20万人民币以上,5年后可办理移民!

 

一、韩国简介

韩国(KOREA),位于亚洲东北部,人口约4800万,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西部是平原和沿海,东部为山地和丘陵,温带气候,春秋短,6-8月多雨。

首都首尔,是世界十大城市之一,人口1000余万,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重要城市有釜山、大邱、大田、仁川、光州、全州等。官方语言为韩国语,英语、汉语被广泛应用。韩国的国教是儒教,祭祀孔子是韩国最为盛大的活动,全国尊老爱幼,注重礼仪。社会治安最为良好,仅次于新加坡排名世界前列。

韩国经济总量位居世界排名前十位,经济增长速度位居世界前列。工商业发达,科学技术领先,全国有发达的高速铁路、公路、航空运输网络。韩国造船业位居世界第一、电子产业位居世界第二、移动电话产量位居世界第三、汽车生产量位居世界第五、影视/动画/医学整形/电脑网络技术世界领先、是世界第四大外汇储备国,目前来中国投资的韩国企业数量和留学生数量排名全球第一!

 

二、学校介绍

学校位于韩国中心城市-大田直辖市,人口150万,距首尔仅1小时的车程。

始建于1885年,有130年悠久历史的著名的培材大学在“欲为大者,当为人役”的校训指引下,把培养新世纪国际化人才作为奋斗目标,并积极的推进培材发展计划。

培材发展计划的五大战略目标是:光荣的培材,伟大的培材,世界的培材,高雅的培材,绿色的培材。

在特性化领域,培材大学为了适应知识经济时代需要,将研究国际文化与电子商务相融合的学问。

在教育领域,培材大学所有教授已达到研究生以上的学历,培材已经建立成为韩国中部地区学生们最喜爱的名牌大学。

在学术研究领域,通过增加学术研究投资,提高SCI论文采纳率,提前进入了全国大学国际化特性教育的前十位。

在行政领域,通过构建责任管理和以学生为中心的行政管理体制,建成了最先进的数码行政管理系统。

在设施领域,通过增建教学楼和学生礼堂、公寓(新竣工的培材大学学生公寓已列入韩国十大校园特色建筑之一),培材已成为全国最高水准的现代化校园。

通过实现以上目标,培材大学已成功进入了韩国综合大学国际化教育前十位、学生就业率前八位、大学财团实力前五位,并成为中部地区最好的名牌大学。

今天,培材大学在培材人不懈的努力下,已重现了130年前培材学堂的辉煌!

三、专业设置

l        本科课程

1、人文学院:国语国文系/心理学系/哲学系/社会福利系/神学系/幼儿教育系/家政系/对外韩语系等

2、外国语学院:中国通商系/中国语系/英语系/德语系/法语系/西班牙语系/中南美语系/日本语系/俄语系等

3、经营学院:经营系/贸易系/电子商务系等

4、社会学院:政治外交系/多媒体信息系/社会学系/行政管理系/公共行政系等

5、法学院: 法律系/特殊法学系等

6、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策划管理系/酒店会议管理系/饮食服务系/时装设计系等

7、科学技术学院:分子科学系/应用数学系/应用物理系/应用化学系/*电力工学系/生物医学系/生命遗传工程学系/生命科学系/生命环境系/都市设计系等

8、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信息通信系/电子工学系/游戏工程学系/信息电子素材9、工学系/纳米高分子材料工程系/建筑环境系/铁路工学系/建筑学系/护理学系

10、艺术学院:音乐系/美术系/表演系/电影话剧系/运动休闲系/漆艺系等

l        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韩国语言文学系/英语语言文学系/日本学系/幼儿教育学系(非师范类)/经营学系/国际通商学系/旅游管理学系/法学系/行政管理学系/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生物学系/生化学系/遗传工学系/服装学系/园艺学系/材料工程学系/计算机工程学系/信息通信学系/土木工程学系/建筑学系/音乐学系/美术学系/休闲运动系等

博士学位:韩国语言文学系/英语语言文学系/幼儿教育学系(非师范类)/经营学系/国际通商学系/旅游管理学系/法学系/行政管理学系/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生物学系/生化学系/遗传工学系/服装学系/园艺学系/材料工程学系/计算机工程学系/信息通信学系/电子工程学/土木工程学系等

 

四、奖学金

韩国培材大学的学费非常低廉,很容易被中国工薪家庭所接受。为鼓励中国留学生能够更好地学习韩国先进的科学技术,学校为中国学生提供了多达85种类别的奖学金。所有中国留学生在就读专业课时,培材大学减免学费的30%-50%以上作为留学生奖学金。另外,对于进入培材大学学习研究生课程的学生,该校减免学费的50%-70%以上(优秀者100%)作为奖学金。而在理工、自然科学学习的学生如果成绩优秀还可以通过与教授协商的方式获取额外的个人生活奖学金。

 

五、招生标准

高中、大专、大学等文凭毕业两年内及在读生均可,韩国语学习合格后直接入读大学本科或研究生课程

开学时间  语言学习/ 1月、4月、7月、10  专业课/ 3月、9

 

六、留学所需资料

1、护照原件及护照照片10
2
、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在读证明)原件

(高中毕业生需提供高中会考成绩国家认证书- www.cdgdc.edu.cn/rz/)

3、最高学历全学年成绩单(或在读期间成绩单)原件

4、申请者本人及全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全家户口本原件(若学生与父母户口簿分开时需出具亲属关系证明原件)

6、父母的在职收入证明原件(若学生本人毕业时间超过6个月时需提交本人的在读证明或在职收入证明原件)

7、银行出具的5000美元的汇款单原件:(前期不提供,领取签证时再提供)根据韩国法务部法律要求,学生的留学申请资料经审查合格,批准入国,向法务部领取签证时必须提交本人的学费汇款证明,才能颁发签证。

8、体检表(当地医院出具的无传染性疾病的身体检查表)

 

七、留学所需费用

1.      汇款5000美元(约1年学费):包括前半年语言课学费和后半年专业课学费

可入读文、理、工、艺术、自然、社会等所有学科--专业自由选择,学费多退少补

2.      学生到校后交付:住宿费约37万韩元/学期,餐费直接在食堂购买餐券

3.      签证成功后交付:境外申请费80万韩元、法务部返签费150万韩元

l        实际全部总费用约5万元人民币左右,最终以签证成功后的收费通知为准。

 

八、专业课程费用(一学期/半年)

l        本科生减免约60%的学费后

本科生:人文/社会系135万韩元  理学系198万韩元  工程/艺术系216万韩元

l        研究生减免约70%的学费后

研究生:人文/社会系105万韩元  自然系120万韩元  工程/艺术系135万韩元

 

九、留学生活

韩国的教育制度同中国基本一致,小学六年制、初中三年制、高中三年制、大专二至三年制、大学四年制、硕士两年制、博士三年制。韩国共有354所大学,其中综合性大学196所,中国政府全都承认学历,158所专门大学和技能大学。

留学生宿舍为标准国际留学生公寓设施。宿舍备有完善的学习和生活设施,如:书桌、床、衣柜、电话、宽带互联网接口、电脑房、电视房、会客室、娱乐室、冰箱、洗衣间、洗手间、浴室、全天热水等一应俱全。

留学生在适应韩国生活之后可以租住校外的学生公寓,附带全套设施的两室一厅的公寓约2000元人民币/月,可以居住46人,人均330-500/月。

 

十、勤工俭学

依韩国法律规定,外国留学生在语言学习合格进入专业课满6个月后,可以申请合法的就业许可证。就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20小时,假期无限制。

韩国奉行宽松的勤工俭学政策,中国学生大多数从事中文家教、餐厅、酒店、语言学校、超市、加油站、邮局、建筑、工厂、医院、公司、会社等多种工作。收入因语言水平、工作种类、繁重程度的不同而有所差别,一般为40-80元人民币/小时,每月收入约6000-15000元人民币。随着韩语水平的提高,收入也相应提高,如从事汉语家教、公司职员等工作,年收入可达15万元人民币以上!

中国留学生在韩国专业课学习期间可以通过合法的勤工俭学收入支付留学费用,减轻家长负担。因中韩两国间迅速增长的经贸交流,中国留学生在韩国非常受欢迎,学习期间的合法打工、毕业后的全职工作非常容易找到,全职工作的年收入可达到10-20万元人民币以上!

l        提示:不遵守校规、无故旷课 休学、非法打工、逃逸者,将被遣返回国!

 

十一、就业前景

目前,中国是韩国商品出口排名第一的国家,也是韩国海外最大的产品生产基地。韩国大量在中国沿海及内地投资建厂的企业急需有海外留学背景、懂韩国语言、了解韩国文化、熟悉中国市场的人才来管理其在中国的企业。因而从韩国归来的中国留学生成为最受欢迎的韩资企业管理人员,薪金收入非常可观!

根据韩国新移民法规定,中国留学生在韩国毕业后享有工作权利,可以在当地就业。韩国制造业海外工人(主要来自中国)的平均月薪约为1.5万元人民币,其他行业更高。由于韩国对中国投资政策的倾斜,目前已经在中国投资建厂的韩国企业近5万家,韩国国内25%的中小企业(近十万家)也准备将生产基地移师中国,这些企业非常需要有韩国学习和生活经验的中国留学生前来就业,所以出现人才短缺现象、就业前景极为广阔,轻松实现100%就业率。

五年后可移民!自2005年起申请韩国永久居留权由需在韩国居住满12年改为居住满5年即可。这项新规定对想获得外国国籍的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十二、校长致辞

培材大学是以欲为大者,当为人役的精神为校训,培养世纪型国际化人才的大学。培材大学现在已成为韩国中部地区最好的国际化名牌大学。
   
为了改善教学条件而投资新建的培材礼堂、培材艺术馆和国际交流馆已经竣工,同时,能够容纳1000多名外国留学生的最先进的国际学生公寓也已建成,这一切都揭开了培材大学国际化的新篇章。培材大学正在与世界上60余所姊妹大学开展活跃的国际交流活动,目前基本上完成了培材大学国际化建设的框架。

正值培材学堂成立130周年之际,世界校长论坛也在培材大学成功召开了,这些变化都成为培材大学发展的动力。现在培材正在成为以高科技著称,就业率高,奖学金多,国际化的著名大学。培材大学必将焕然一新,在培材大学学习期间,大部分学生将会获得奖学金,培材校园将容纳1千多名外国留学生。
   
请诸位关注培材大学成为韩国有实力的名牌大学前进的步伐吧!

我们要把培材建设成为国际化知名程度最高的大学!

培材大学 社会学博士 金永浩 校长

 

韩国培材大学校中国代表处 首席招生代表 

北京万极咨询有限公司 高级业务经理        杨统成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西街2号新中大厦306  邮编:100027

电话:01065522003   13651370056    微信:kkyang1023

E-MAILtongcheng0511@126.com  QQ395832311(请加Q 空间有详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