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汽车产业校企合作职教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5-12-05 10:32:07编辑:阅读次数:

    为组织从事汽修领域的企业、职业院校,以校企合作为平台,以企业发展为纽带,以职业实用人才培养为核心,达到促进洛阳汽车产业发展,加强服务汽车产业人才培养,促进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资源互补、连锁培养、科学发展的目的。由洛阳市教育局领导、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作为理事长单位的汽车产业校企合作联盟成立大会,于2015年11月26日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传递了信息化教育理念与思路,加强了职业院校与联盟间的交流,促进各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贯彻了产教联盟的活动宗旨,深化职业院校信息化教育改革。洛阳市有名的汽车产业和学校20多家单位参加了这次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王宪洪在会上做精彩发言,他分别汇报了汽车产业校企合作职教联盟前期的工作进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后期的成果展望。同时也指出担任汽车产业校企合作职教联盟理事长单位是我校的一项意义重大深远而又光荣任务,我们要努力做好为当地汽车产业的良好辐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