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4-12 09:42:04编辑:阅读次数:

 

关于开展2017年职业技能培训及鉴定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部:
我校2017年度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报名及培训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劳动就业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种特殊形式的国家考试制度是劳动者具备某种职业所必备的专门知识和技能的证明。经过理论和实操考试通过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是劳动者求职、任职、职称认定及提升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同时,职业资格证书的取得能够使我校毕业生具备双证书和多证书资格,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我校是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职业资格鉴定站。今年我校能够开办的资格证书种类有汽车修理工、维修电工、焊工、美容师、美发师、化妆师等大类,证书资格为中级(四级),费用标准为260元/证。报名时每位学生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和一寸彩色照片两张。
请各教学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入宣传、发动学生积极报考,并指定专人负责报名资料及报考费的收缴,争取让每个学生都有一个或多个资格证书。
各部报名资料收齐后请于4月25日前交到继续教育处,各部自行安排本部学生技能鉴定培训工作,培训方案报继续教育处备案。考试时间初步定于5月9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技能鉴定报名表)
                                继续教育处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