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7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5-12 09:51:00编辑:阅读次数:

   

各教学部:
我校2017年职业技能鉴定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实报工种5个,报考证书611个。定于2017年5月17日(下周三)下午课外活动时间进行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周四课外活动时间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实操考试。请本次有报考学生的班级班主任按照附件模板制作本班学生准考证,考生有几个考试工种制作几个准考证,准考证制作好打印裁剪后,贴上学生照片,于下周二前到继续教育处盖章,考前分发给考生。考场要严格按照标准考场布置,座位拉开,准考证放在桌面,教室门口贴上考场标示。原则上各班考生在原班级考试,15级报考人数较少的几个班级可以合并在一个教室考试,每个教室配备两位监考老师,监考老师要严肃考试纪律,考试完监考老师要把本考场学生准考证全部收齐交到继续教育处。试卷由各部安排老师进行批改,将登记过的成绩单发到继续教育处OA邮箱(成绩单数据表考试结束后发给各部门),批改过的试卷统一交给继续教育处。
 
                                              继续教育处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