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进行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时间:2018-07-05 10:29:42编辑: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知识技能,让学生持有基本的职业资格等级和操作证书,提高就业质量,2018年6月11日至12日,学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职业鉴定理论(实操)考试,共有汽修、机电、形象设计个专业653个工种进行了考评。

考前,市人社局巡视人员召开了监考老师工作会,对相关监考规则和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本次技能鉴定考试,学校成立了考试组织机构,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督查到位、公正公平。鉴定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考评员严格监考、公平评判。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答卷认真,技能操作规范,鉴定考试进展顺利。学校为鉴定考试所做的工作,得到了市人社局技能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的肯定。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学生以后走向企业进行实习(就业)的重要证件,是衡量学生专业操作技能水平的重要凭证,也是提高中职学生双证率的重要途径。此次技能鉴定,一方面考查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另一方面为学生今后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