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远程学历教育2015春批次正在热招

时间:2015-01-22 09:55:03编辑:阅读次数:

近年来,随着网络远程教育的日益成熟,已经逐渐成为广大教育者提升自我的首选学习方式。浙江大学远程教育作为教育部首批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院校,目前已设有20多个专业,涉及文、经、管、法、工、等学科,是学科涉及面最广、开设专业最多的网络院校之一。

  浙江大学远程教育之所以受欢迎,其入学相对容易、专业设置实用性强、国家承认的正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信网可查、学习形式灵活等几大优势,很好的解决了广大在职人员无时间学习的矛盾。

  关键词一:入学相对容易

  远程教育入学考试由学校自主命题,不需要参加国家成人考试;考前可提供模拟试题帮助系统复习,考生考试成绩达到所报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取得入学资格后,即可接受高等教育。

  关键词二:专业设置实用性强

  参加远程教育学习的学员有很大一部分为社会在职从业人员。他们在选择专业时往往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理性地选择满足工作需求、适合自身发展的专业。为此,学院根据这一特点,主动适应市场,开拓市场需求的特色专业,如土木工程、人力资源、会计等专业,结合教育诉求而设计,注重实用性,为学员就业、工作提升竞争力。

 关键词三:学习形式灵活方便

  远程教育相较传统教育,具有灵活机动的特点,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在网络上进行自主学习;随时随地通过网络进行学习,不耽误工作,特别适合在职人员。期末时来校进行考试即可。另一方面,选择校内学习中心,还可享有校内教学资源的独特优势,学生不仅可以在网上自主学习,还可以参加面授,与主讲教师面对面交流互动,让学习更加灵活、便捷并且更加顺利。

  关键词四:国家承认的正规学历

  由于目前学习教育市场混乱,掺杂众多假学校、假文凭,浙大老师再次特别提醒,在选择就读远程教育院校时,广大学员一定要谨慎,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名牌大学和专业,学历必须国家承认、教育部电子注册( 可通过www.chsi.com.cn查询),这样毕业以后才能为竞争提供充分的保障,为升职、就业创造有利条件。

  目前,浙江大学远程教育2015春高升专、专升本、二学历正在招生。洛阳学习中心咨询电话:0379 6069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