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大2015秋冬学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5-11-30 11:43:49编辑: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为了提高远程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考核,学院根据远程教育的特点以及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如下答辩方案: 一、基本原则: 1、所有本科学生(含二学历)均须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2、答辩采用文字答辩为主、视频答辩和现场答辩为辅的方式进行,拒不参加答辩成绩按不及格计; 3、参加视频答辩和现场答辩的学生由教学部在每次答辩前指定,杭州市区之外的学生采用视频答辩,杭州市区以内的学生采用现场答辩; 4、每个答辩组教师数一般为2-3名,学生论文导师可为答辩组教师成员,但不得担任组长; 5、学生在答辩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二、2015年秋冬学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1、文本答辩: 答辩时间:12月4日-5日 答辩对象:参加本次论文写作的所有本科学生。 答辩方式:进入论文平台-文本答辩室,进行非实时文本答辩。 答辩流程:导师根据学生的论文定稿材料,对学生提若干个问题,学生须在48小时内进行回复(导师不针对回答进行批复)。导师根据学生论文定稿以及文本答辩情况评定成绩。 2、视频答辩: 答辩时间:12月19、20日 答辩对象、答辩方式等:另行通知。 请学习中心做好答辩过程学生督促和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