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大学员2015年12月全国统考准考证下载的通知

时间:2015-12-04 11:46:36编辑:阅读次数:
各学习中心及相关考生: 2015年12月全国统考的准考证自12月6日17:00开始下载。具体操作如下: 1.网址:www.cdce.cn 2.操作方式 考生登录www.cdce.cn ,从“网院考生入口”或“电大考生入口”进入→考生考试信息→打印准考证。 学习中心登录www.cdce.cn,从“网院管理员入口”或“电大管理员入口”进入→报考数据管理→报考成功导出。要求学习中心查看本中心考生报考名单,督促考生及时下载准考证,抓紧备考。 3.准考证打印 考生下载完准考证压缩包后,必须将文件解压到同一个文件夹内,用IE浏览器打开标有学生准考证号的HTML文档,点击HTML文档页面上的准考证号就可以打开考生的准考证进行打印。(操作示范见附件视频) 默认浏览器不是IE的考生,可以右键标有学生准考证号的HTML文档选择“打开方式——选择程序——选择internet explorer——选择始终使用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以便打开准考证。(操作示范见附件视频) 4.考试时间:12月19日-12月22日 ◆注意事项 1. 网考电函[2013]65号通知规定“从2013年4月统考开始,全部统考考点均需配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器并安装使用身份证签到管理系统,所有考生必须通过身份证签到管理系统的验证后才能进入考场。”(详见附件)因此,考生参加考试时,请务必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其它证件不得进入考场)。为了防止考试期间因二代身份证损坏无法入场刷卡验证,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进行身份证识别验证(可到考点、火车站、银行等地方验证),也请各学习中心务必及时提醒考生提前进行身份证识别验证。考前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2.网考电函[2011]38号通知再次强调了考生考试违纪处理的规定,对有考试违纪行为的考生,其相关科目的考试成绩无效;有考试作弊行为的考生,当次考试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给予停考两次的处罚;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者,取消统考资格。(详见附件)请各学习中心认真做好考生考风考纪的提醒和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