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学信网学生学籍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7-12-20 09:26:48编辑:阅读次数:
各学习中心、2017春及以前批次尚未核对过信息的学生: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是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唯一网站。学生在学信网上的学籍信息如果有误,将会影响统考报名和毕业生电子注册。为保证学生在学信网上的信息准确无误,要求2017春及以前批次尚未核对过信息的学生在入学后必须上学信网核对自己的学籍信息,具体安排如下:
一、截止时间:2018年1月15日。
二、对象:2017春及以前批次尚未核对过信息的学生。
三、操作方法及校对要求:

如发现信息有误或有疑问,请邮件联系zdyjy@126.com,邮件中务必注明学号、姓名、手机,描述具体问题。
核对事项必须本人亲自操作。
在读期间如有修改姓名、修改证件号码的情况,请第一时间与zdyjy@126.com联系。
以上信息核对要求请学习中心通知到每个学生,如在毕业注册后发现信息有误将无法更正。
 
                                       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