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春考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7-02-28 10:55:41编辑:阅读次数:

关于2017年春考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习中心,全体同学:
2017年春考课程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本次春考主要安排2016年秋冬学期期末课程和部分遗留课程的重考,以及学位相关的考试。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28日至3月7日,考试时间为2017年4月8、9日两天,如有课程需重考的学生请及时报名,未报名者将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课程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形式详见远程教育平台开考计划或者下载附件“2017年春考开考计划”。
二、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需重考课程的报名(选考)操作,并完成报名(选考)信息核对,避免错报漏报,报名时间截止后一律不予补报。具体操作方法请见附件:“考试报名操作汇总”。重考报名的详细说明见附件:“重考报名须知”。
三、本科层次的学生如要参加学位外语、医学学位课程的考试,请自行操作网上选考。医学学位课程考试报名对象和课程为:2012秋至2015秋护理专升本学生(药理学、现代护理学、急重症护理学),报名操作步骤与学位外语相同。
四、参加重考(修)费和学位外语考试费由财务从系统账户中扣除。
五、机考相关:“英语(1)、英语(2)、计算机应用基础”三门课程有部分学习中心实行机考,机考时间与纸质考时间相同,采用机考的学习中心请联系学院教学部李老师进行安排,安排确定后再通知学生。
 

                                                 教学管理与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