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浙江大学远程教育春季考试

时间:2018-04-02 08:30:47编辑:阅读次数:

            根据浙江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工作安排,我校于2018年3月31日和4月1日两天组织进行了浙大远程春季考试。本次考试我教学站共有75名考生参加,考试课程36门,考试科目173门次,主要是补考和学位英语考试在组织浙大2018年考过程中,我中心认真落实考试工作纪律,抓好考风考纪,考前组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会议,增强监考人员责任心。认真布置考场,张贴考试标语和引导考生入场示意图。按时收发试卷,安排专人进行考试现场管理工作,保障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浙大远程学院除例行性的外派一名巡考老师外,浙大继续教育处又派来了两位督考老师来巡视。督考老师在考试期间认真巡视了考场布置和考试组织工作,考完组织学生填写了浙大远程管理工作调查表,同部分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深入一线摸清情况,为进一步改进远程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考试结束后,及时和外派老师做好试卷核对和交接手续,并按时向学院回卷,保证了考试工作按照规范流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