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远程教育2018年夏季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1 09:21:46编辑:阅读次数:

 2018年6月9日至10日,我校进行了浙大远程2018年季期末考试。本次考试我教学站共有131名学生参加,考试课程90门,考试科目464门次。

为了能够使本次考试规范有序顺利的进行学校召开了浙大远程教育考试考前培训会议。会议认真传达了考试考务管理要求和规定,并在考场纪律、试卷清点、考生错误信息登记、试卷装订、密封等具体实施工作上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

                                                                           

 

整个考试期间,我校各考场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浙江大学周晶老师莅临我校督考和指导工作,对我校的考场环境、考场纪律工作、监考老师的认真负责表示满意,并给予了较好地评价。

                                            

考试结束后,及时和外派老师做好试卷核对和交接手续,并按时向学院回卷,保证了考试工作按照规范流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