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组织浙江大学远程教育2018年冬季考试

时间:2018-12-11 08:30:36编辑:阅读次数:

  根据浙大远程学院院历安排,浙江大学远程教育2018年冬考定于12月8日、9日两天进行。本次考试我教学站共有111名考生参加,考试课程77门,考试科目320门次。因浙大远程教育2018年起全面停招,目前我教学站处于收尾阶段。我教学站还有在籍学生200多人。为了能够使本次考试规范、有序、顺利的进行,学校组织监考老师召开了考前培训会议。认真传达了远程学院对考试考务管理要求和规定,并在考场纪律、试卷清点、考生错误信息登记、试卷装订、密封等具体实施工作上做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整个考试期间,我校各考场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结束后,及时和外派老师做好试卷核对和交接手续,并按时向学院回寄试卷,报送试卷快递单号,确保考试工作按照规范流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