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西工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时间:2018-04-19 16:31:43编辑:阅读次数:

        4月19日上午,洛阳市西工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柳瑞丽一行来我校进行了参观考察。我校作为洛阳市残联和西工区残联残疾人培训基地,在过去的工作中,能够认真组织培训,关爱残疾人,人性化服务,得到了政府和广大残疾人学员的好评。

     

        柳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培训机房和教学设施,对学校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残疾人学员的住宿、餐饮等生活设施进行了现场考察,对学校提供的条件非常满意,也对我校残疾人培训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我校残疾人培训工作自开办以来,已连续进行了7期305人的培训,整个培训工作课程安排合理,组织严密,保障措施完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扶残助残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充分发挥了我校服务社会的职能,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