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政机构团委团委通知

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2-13 09:15:47    编辑:    阅读次数:

2019125日是第33个志愿服务日,为传承志愿者精神,127日,星期六,我校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学生到丝绸之路公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同学们在公园中沿路行走,捡拾垃圾,为保护、改善公共环境与自然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__8F]UT$9V9R]AIJO39}JH.jpg

1212日,星期四下午,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冬季长跑活动,志愿者学生们也出现在赛场,为参赛同学服务,记圈数、记分数、维持场地内秩序,使长跑活动得以顺利开展。

通过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服务意识,与人为善、服务他人,还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日后我校将不断组织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让学生们得到更好的成长。

 

 

 

 

 

 

 

 

 

 

 

 

 

 

 

 

 

 

 

 

 

 

 

 

 

 

 

 

 

 

上一篇:我校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新一期校报

下一篇: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校园十佳歌手预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