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年教师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时间:2015-01-07 20:29:45编辑:阅读次数:

各部室:

2014年,在省社党组和理监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部室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协作,务实重干,项目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快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在相关部室民主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涌现出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全体教职工要在新的学期里,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抓住机遇,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学校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创建国家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再做新贡献。

 

附件:洛阳经济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名单

 

 

 

                       

2014年9月10

附件:

洛阳经济学校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班主任名单

 

优 秀 教 师:     燕 李晓丽  王亚杰

                  璟 王   王红茹

优秀教育工作者:赵英丽  王风芹 马晓婷

                王应钦  吕孝堂 刘永军  

优 秀 班 主任:许    吴迎鸽  何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