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二次机房管理员招聘
时间:2018-11-13 14:00:00 阅读次数:

        新学期为了学生可以学到更多技能,也为了保障机房卫生及正常运行,特从全校招机房管理,不限专业、部门、性别、不管你曾经成绩如何,只要有一颗热爱计算机的心都可以报名加入机房管理员的队伍。

        但因人数原因我们需要进行考核,和面试,考核方面为了让学生更了解学校的教学软件,及采用学习通进行考核,这次考核内容不会因为学习好坏而影响分数,全看你是否真心对待它,我们将机房管理员对机房的管理制度和方法机房方面的安全问题,管理的基本知识发放在考核群里,通过一周了解时间后,将上述内容综合出一套试题进行考核,最后还会进行面试。

        报名方式:写一份申请,交到办公楼四楼,信息中心办公室或通过下方二维码进群,联系交至管理人员。

  5GYW@N_3J0N(JT%WY74(W7B.png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