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方式更换通知
时间:2018-09-13 09:39:43 阅读次数:

 目前学校已开始运行上网认证系统,合法用户上网认证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1、网页认证:

使用电脑或手机打开“浏览器”,访问任意网页,即可弹出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部分电脑或手机会弹出“安全警告”页面,点击“忽略警告。继续访问”或“信任”即可,切不可关闭页面。

2、客户端认证:

电脑端Windows系统,可在OA系统中下载“上网认证客户端”,安装后按说明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即可。OA系统内网登录地址为192.168.10.211。“上网认证客户端在“知识管理——公共文件柜——数字校园——上网认证相关“中下载。

手机端可在个人手机的应用市场中,搜索“哆点”APP,下载安装即可。

以上两种皆可实现上网认证,第二种可设置开机自动运行,记住密码、自动登录,请根据个人喜好自行选择,如有疑问,请致电图文信息中心,60698022。

PS:教职工注册时请务必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oa号正确,本人实名,安装地址和账单地址填写本人所在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