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部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4-05-08 09:35:51 阅读次数:

       为顺利开展2012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让学生进一步明确顶岗实习的意义,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准备,5月8日下午4时,财经商贸部在我校四楼会议室召开2012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财经商贸部赵梅主任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校理论课程的学习,开始顶岗实习生活表示祝贺。接着,带领着同学们回顾了所学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告诉同学们顶岗实习是了解工作内容、了解企业运营、增长社会经验的一个窗口,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机会;随后,对同学们进入企业实习提出了四点宝贵的意见:一是提醒同学们在外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二是告诫同学们在实习中也要学习,优化知识结构,三是教导同学们要爱岗敬业,珍惜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四是叮嘱同学们要学会享受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最后,赵主任真诚的祝愿同学们实习期间心情愉快、工作顺利、每天都有新的进步。
      陈旭峰科长对此次顶岗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与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解读,何月玲老师、王霜丽老师、李菁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了顶岗实习的的意义,明确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坚定了参加顶岗实习的决心,对今后的职业生涯充满了信心。此次动员大会也为财经商贸部下一步有序组织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2014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