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示范校建设建设动态建设动态

汽车工程部召开示范校验收动员会

如果有出现视频无法播放的情况,建议使用IE浏览器,并打开浏览器兼容性模式!点击此处查看打开兼容性模式方法

    20151221日下午,我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示范校建设验收动员会议。会议由陈贵银副校长主持,汽车工程部主任毛志强、教务科主任权清华等相关中层干部及项目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DSC_1124.JPG

    陈贵银校长从验收时间、方式与工作目标检查验收准备工作任务重温相关重要文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部署,强调要明确示范校建设工作任务和要求,扎实细致地完成各项任务。

DSC_1129.JPG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按照任务书就本项目进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梳理,针对项目建设的弱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和讨论,并提出解决的办法。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5-12-22 10:01:33    浏览次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