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示范校建设建设历程计算机应用专业

信息技术部召开计算机应用专业示范校建设验收动员会

如果有出现视频无法播放的情况,建议使用IE浏览器,并打开浏览器兼容性模式!点击此处查看打开兼容性模式方法

       12月18日,信息技术部组织计算机专业教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应用专业示范校建设验收动员会。本次会议由部主任张春宜主持。会议上,张春宜主任强调了示范校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计算机专业教师都要认真对待本次验收工作,严格按照示范校任务书验收要点和验收指南对照检查各自材料,查找不足,抓紧时间整改,以确保验收工作能够顺利通过。

a1.JPG

        会上,图文信息中心的王龙主任又针对教师上传教学网站共享资源方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所有教师按照要求将教学资源上传到共享资源库中,达到示范校建设要求。

a2.JPG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5-12-20 10:29:53    浏览次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