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示范校建设建设历程会计电算化专业

省专家组实地考察我校电子商务实训基地项目

如果有出现视频无法播放的情况,建议使用IE浏览器,并打开浏览器兼容性模式!点击此处查看打开兼容性模式方法

   3月31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厅专家组成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务处主任赵敏教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付子顺教授、河南省电商行指委秘书郭增茂一行,对我校申报的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校长焦红浩、副校长侯永华、财经商贸教学部主任赵梅、副主任许燕及科室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考察会议。

1238765.jpg

       在工作汇报会上,校长焦红浩在致辞中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专家组多提宝贵意见。随后就学院概况、办学历史、办学方向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介绍。财经商贸部副主任许燕从电子商务专业师资情况、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实训基地建设内容、建设目标、保障措施等方面,就学校申报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向专家们作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对电子商务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先后参观考察了“淘宝创业”、“商业摄影”、“电子商务模拟实训”等实训室。同时对学校申报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所需师资、人才培养方案、教研活动、学生实训、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查阅。
      在最后召开的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对学校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的建设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实训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校长焦红浩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将发挥优势,改进不足,把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基地建设的更好更完善。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5-04-01 16:27:48    浏览次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