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示范校建设建设历程会计电算化专业

我校举行会计电算化专业校企共建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会

如果有出现视频无法播放的情况,建议使用IE浏览器,并打开浏览器兼容性模式!点击此处查看打开兼容性模式方法

 

     2015年4月28日,我校与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洛阳天诚会计师事务所、洛阳金税税务师事务所3家企业,就会计电算化专业校企共建校外实习基地举行签约会。校长焦红浩、副校长陈贵银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侯永华主持会议,会计电算化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签约会。

1.jpg

    焦红浩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出席签约会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焦校长指出会计电算化专业是我校的重点建设专业,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是我校推进会计电算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校外实习,一方面学生对所学专业形成较深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在实践中锻炼和培养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学校教师接触企业的机会,增强学校与企业的互联互通,让行业对接专业,岗位对接课程,提高教师教学的实用性,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相信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双方增进优势互补,携手共进,一定能开创美好未来。副校长陈贵银代表学校,分别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校企合作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

2.jpg

陈贵银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三家企业代表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陈贵银副校长与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是河南乃至全国知名的零售品牌名称,在全国拥有60多家商业网点的零售连锁企业,是全国连锁百强、河南连锁十强的商业企业。

3.jpg

陈贵银副校长与洛阳天诚会计师事务所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洛阳天诚会计师事务所是是洛阳市乃至河南省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洛阳市会计行业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4.jpg
陈贵银副校长与洛阳金税税务师事务所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洛阳金税税务师事务所是洛阳地区著名的税务师事务所之一,在洛阳市企业税务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
5.jpg     

此次签约会圆满成功,我校校企合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财经商贸部学生的校外实习有了更好的选择。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5-05-05 14:16:49    浏览次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