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示范校建设建设历程会计电算化专业

我校举办会计电算化专业校企合作专业设置研讨会

如果有出现视频无法播放的情况,建议使用IE浏览器,并打开浏览器兼容性模式!点击此处查看打开兼容性模式方法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工学结合,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财经商贸部的精心筹备下,428日,我校会计电算化专业召开校企合作专业设置研讨会,校企双方共同探讨校企合作形式及前景。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成龙主管、财务部谷巧玲处长、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谦主管、洛阳天诚会计师事务所孙占春所长、洛阳金税税务师事务所宋利锋所长等企业代表参加。

7.jpg

    会上,校长焦红浩、副校长陈贵银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示范校建设情况,财经商贸部主任赵梅重点介绍了会计电算化校企合作现状。受邀请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各位企业专家围绕会计电算化校企合作方式,就如何根据企业岗位需求和用人标准培养学生、校企合作形式的创新、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可行性问题等展开了讨论。学生实习时间、学生基本功练习、实用课程的增加、提高学生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研讨会由副校长侯永华主持,学校项目办、财经商贸部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5-05-07 09:26:43    浏览次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