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示范校建设建设历程会计电算化专业

财经商贸部在校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歌咏比赛中成绩喜人

如果有出现视频无法播放的情况,建议使用IE浏览器,并打开浏览器兼容性模式!点击此处查看打开兼容性模式方法

         2015519日,我校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歌咏比赛在教学楼前拉开帷幕。财经商贸部凭借精湛的表现勇拔头筹,获得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的好成绩。

         14财一班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13财一班、14财二班、14营销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其中,14财一班学生身着极具时代特色的红军服饰,凭借其精神抖擞的台风,声情并茂的演唱一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将气氛被推向了高潮。13财一班以一曲《经济学校的日子》唱出了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对走向未来职场的憧憬和期待,以及对母校和老师们深深的依恋。14财二班和14营销班分别演唱了《共青团员之歌》和《天亮之前》,使听众们仿佛置身于抗日战争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本次比赛是我校践行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充分展示了我们财经商贸部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5-05-27 14:50:58    浏览次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