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示范校建设建设历程会计电算化专业

财经商贸部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为民服务活动

如果有出现视频无法播放的情况,建议使用IE浏览器,并打开浏览器兼容性模式!点击此处查看打开兼容性模式方法

         519,我部到老城区北大街丹尼斯门前开展全国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为民服务活动,通过标语宣传、咨询服务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展示“职教创造幸福生活 技术成就美好未来”“支撑中国制造 成就出彩人生”等职教风采,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支持职教的氛围。

         上午八点,我部营销专业师生三十余人,携带宣传展板、横幅等必需品刚到达老城区北大街丹尼斯指定的活动地点,还在准备工作中就有许多居民闻讯前来咨询。活动持续了四个小时,青年志愿者们运用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耐心地向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的常识。

    本次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深受社区居民欢迎。通过活动,也进一步让社会更直观地了解了我部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效,以及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营造出全社会关心支持职教的氛围。

11.jpg

12.jpg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5-05-27 15:00:16    浏览次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