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示范校建设建设历程会计电算化专业

洛阳金蝶管理软件有限公司来财经商贸部开展招聘宣讲会

如果有出现视频无法播放的情况,建议使用IE浏览器,并打开浏览器兼容性模式!点击此处查看打开兼容性模式方法
    5月26日上午,洛阳金蝶管理软件有限公司入我校举行招聘宣讲会。金蝶公司中小企业事业部经理郝延飞和我部负责人及13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部主任赵梅主持。
11.jpg
 
    赵梅主任希望同学们利用招聘的机会和企业零距离接触,注意提升面试技巧和能力。郝经理从公司的性质、主要产品、岗位需求、工作环境、工作待遇等方面介绍了金蝶公司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鼓励发展学生创业的“青苗计划”。
12.jpg
 
    本次招聘宣讲会拉开了我部2015年顶岗实习、招牌就业工作的序幕,在今后我部将会继续推进与各个优秀企业的合作,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返回列表] 发表时间:2015-05-27 15:36:38    浏览次数: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