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文明风采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5-08 16:50:58 阅读次数:

     5月2日,河南省第十一届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成绩揭晓。我校荣获竞赛活动“组织奖”,选送的竞赛作品25件获奖,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6个。在此前公布的第十三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决赛结果显示,我校学生作品获得一等奖1个,优秀奖2个,2名教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

    去年以来,我校注重把组织“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与和谐校园建设、与德育课程教学、与学校社团活动、与组织第二课堂结合起来,制定了专门的竞赛奖励办法,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赛,组织了一系列校园主题文化活动,组建了书法社、合唱队、武术队等社团组织,创办了学校校报和校园电视台,让学生通过活动与竞赛动起来,既在各项活动中接受教育、学习知识、提高能力,又将文化知识、专业技能、行为习惯、职业素养有机地融为一体,渗透到教学过程中去,扩大了竞赛活动的参与面,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综合素质,达到了活动育人、过程育人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