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级学生毕业典礼暨文艺汇演
时间:2017-05-18 08:36:49 阅读次数:

          516日上午10:00,我校在学校餐厅二楼礼堂隆重举行2015级毕业典礼。学校领导班子、专业部主任、15级班主任及全体15级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侯永华主持。

典礼上,对15财一班翟静瑜等86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校领导焦红浩、王宪洪、柴新军、郭保国、孙元强分别为受表彰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受表彰的学生向全体2015级学生现场发出了文明离校倡议,教师代表张静静、学生代表李怡阳分别做了大会发言。

最后校长焦红浩为学生们送上了学会感恩、坚持梦想、做自己人生的“工匠”的毕业寄语。他勉励同学们,要让学会感恩成为一种责任和能力,去追求充满温暖阳光和前进正能量的生活。要有追求梦想的志向和实干圆梦的精神,用责任去当“试金石”,凭技能去当“推土机”,做到情怀入梦,家国在心,在广阔的舞台上去演绎自己的精彩。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扛起“工匠精神”的旗帜,以精益求精和专心专注的“工匠精神”,倾心打磨自己,精心雕刻自己,专心自己的职业,专注自己的梦想,做自己人生的“工匠”,成为人生出彩的民族脊梁。

19:00,随着一个个灵巧的无人机飞上天空,2015级毕业文艺汇演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度这个难忘的夜晚。

文艺汇演上,各参演人员有秩序的进行展演,其中信息技术部的小品《平凡之路》暨原创纸质服装作品博得大家的眼球,一张张卡纸变换在同学们手中变成了一件件漂亮的衣服,更在平凡的学生们身上演绎出了不平凡,相信这些学子们在未来的技能学习道路上秉承“工匠精神”就会注定不平凡。航空工程部的《最后一堂课》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用自己所学化妆知识注入个性时尚的创意彩妆造型智慧,配上色彩炫丽的服装和流光溢彩的光影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汇演过程中,学校首次增加了“微信墙”互动环节,就像留言墙上说的“中专生活是我人生一个转折点,本来不想读中专,但洛阳经济学校改变了我的决定,美好的中专生活让我充实起来。祝15级学长、学姐们未来越来越,美好,我们16级会以你们为榜样。”随着一条条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祝福与感激的话语在投影屏幕上滚动跳跃,浓浓的师生情、同学谊温暖着文艺汇演的现场。期间,校领导现场抽取了参与互动的幸运观众并赠送了纪念品,在文艺汇演现场的老师们还将准备好的互动礼物抛向观众,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氛围。文艺汇演在结束曲《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衷心的希望即将毕业的2015级全体毕业生明天会更好。

此次活动得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学生管理老师们,教官辅导员队伍、宿管员队伍,校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共同参演了节目,2156名学生在留言墙上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道出了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们的不舍,还有部分往届毕业生专门赶回学校观看文艺汇演,感受母校对学生的浓情厚意。

IMG_0023.JPG

DSC_5131.JPG

QQ图片20170518081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