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时间:2017-09-08 10:54:49 阅读次数:

   为隆重庆祝第33个教师节,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201797日晚上,我校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晚上19:00,伴随着呼啸而来的固定翼飞机编队飞向运动场上空,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武术、跆拳道《男人当自强》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自立自强的风貌。汉韵社的同学们身着汉服,伴着恢弘雅致的礼乐进行了汉服、汉礼展示,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青春魅力。机电专业学生带来的小品《军训那些事》,唤起了同学们对军训时光的怀念。相声《如此主播》,参演学生用幽默的语言抨击了社会上一些不劳而获的“网红”,号召同学们脚踏实地。激情的街舞串烧表演将晚会点燃到一个新高潮,魔幻的舞步展现了花季少年队青春自由的向往。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职教人》,歌颂了我校在职业发展的机遇下,勇立潮头、创新进取的豪迈精神。航空工程部的《完美一天》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用自己所学化妆知识注入个性时尚的创意彩妆造型智慧,配上色彩炫丽的服装和流光溢彩的光影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最后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文艺汇演上,学校2013级毕业生闻讯赶来,为全校师生带来魔术表演,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时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师恩的感谢。

  此次文艺汇演得到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参演师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利用工作课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全校师生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DSC_932.jpg

DSC_941.jpg

DSC_953.jpgDSC_962.jpg

精彩纷呈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