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校园拔河比赛
时间:2017-11-21 09:43:34 阅读次数:

    为增进班级凝聚力,丰富我校课余文化生活,1113-1116日,我校在学校综合楼前举行2017年校园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共有女子组21个班级,男子组49个班级参加角逐。

DSC_1699_副本.jpg

    拔河比赛现场,校领导走向参赛班级,为选手们指导比赛技巧,班主任老师们走进班级中,为本班队员加油呐喊,场下与队员总结比赛得失,赛场场下前来观看的老师、同学们发出的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经过四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男子组16马立可班、17焊接班、17汽修四班、16汽修六班和女子组的16航服一班、16航服二班、16财二班、17财会一班分别获得各自组别的前四名。

DSC_1556_副本.jpg

DSC_1687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能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增进班级间的交流,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