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讲话】《文明习惯伴我行》
时间:2017-10-30 16:23:53 阅读次数:

   20171030日早730分,学校全体师生聚集在校运动场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由信息技术部学管主任姜雅男主持。

  副校长陈贵银做国旗下讲话

  他指出对一所学校而言,学生综合素质的高低,不仅单靠学科成绩来显现,行为习惯更是最直观的表现。因此,我们的行为是否文明规范,对于提升学校整体形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就我们学校的现实而言,同学们要“身体力行好习惯,携手并进创文明”。

  他号召全校师生要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管住自己的口,不随地吐痰,管住自己的手,不乱扔垃圾;管住自己的脚,不践踏花草。最后他相信,经过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一定会营造出一个更加宁静、有序、有着良好学习环境的美丽校园,洛阳经济学校将会在我们全体师生手中变得更加清新怡人!

  集体宣誓

  全体同学在学生代表周小兰的领读下举起右拳,共同宣誓,将公约铭记于心。最后升旗仪式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