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值周】不畏严寒 共建美丽校园
时间:2017-12-06 12:46:10 阅读次数:

   124日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张伟学在国旗下安排新一周劳动工作。本周值周的班级是17焊接1班和17汽修大专1班。

 在各自班主任的带领下,17焊接1班和17汽修大专1班,在各自负责的卫生区域,认真打扫。劳动中,同学们的互相配合,互相帮忙。17汽修大专1班班主任曹宁宁深入一线指导学生值周,校园各个区域都闪动着同学们忙碌打扫卫生的身影。天气越来越冷,草坪上都结了霜,但他们却不畏严寒,打扫地热火朝天,有的拿着扫帚清扫地面的落叶和垃圾,有的拿着铁铲将扫成堆的树叶倒进垃圾桶,有的认真捡拾花坛里的塑料袋、纸屑,有的细心擦拭校园指示牌、宣传栏、垃圾桶等。

 劳动最光荣,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劳动不仅锻炼学生们吃苦耐劳的品质,也让他们意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通过劳动值周,让每位学生都认识到爱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传播文明的种子,为建设一个更加美丽的校园尽一份应尽的义务。

团结就是效率.jpg

张老师亲临指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