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值周】弘扬爱校如家正能量
时间:2017-12-18 12:50:58 阅读次数:

   为保护校园环境,树立良好榜样,17汽修大专二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王博老师的带领下利用一周的上课时间,于1211日开始,展开了新一周的校园值周劳动课。

 经过学生工作处张主任的详细分工后,各组成员在包干区域内热火朝天地开始劳动。虽然已经步入寒冬,但是寒冷的天气依然无法阻挡大家劳动的热情。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倒垃圾、有的捡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忙得不亦乐乎。从朝阳微升,到夕阳西下,最终将整个校园区域包括女生宿舍保洁的清爽干净,焕然一新,为校园的学习生活创造了一个整洁、清爽的环境。

 本次值周劳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充分展现了洛阳经济人厚德、强能、励志、笃行的良好风貌。这样有意义的劳动值周课,在同学间形成“爱校如家”的正能量,促进我校又好又快的发展。

IMG_20171211_084708.jpg

IMG_20171211_084735.jpg